Monday, February 6, 2012

我...其實還愛你~

其實還愛你
分开一年了
翻脸快半年了
可是我还是......
我知道你不会再翻开我的部落格
我知道你不会再在乎

即使我怎么恨你
即使我怎么讨厌你
即使我怎么不去想你
即使我怎么去逃避你所有的一切一切
存在心底最深的角落依然是你的存在~

我多希望一觉醒来
那角落再也不属于你
我多希望一觉醒来
我不会再思念着你
我多希望我一觉醒来
我不再是那个还爱着你的我
我多希望一觉醒来
我忘了我是谁
我多希望我一觉醒来
我会忘了...
你是谁~

去年的情人节...
傻乎乎的等待...
等待不会收到的简讯
等待不会收到的惊喜
等待不会出现的你~

今年的情人节...
我依然在等待
等待那个肯为我疗伤的人
等待那信任我的人
等待的不再是你~

去年的情人节...
我的愿望是
希望你的出现
希望你可以到我面前
给我一个你那灿烂的微笑~

今年的情人节...
我的愿望是
忘了你
忘了那个我伤害的
忘了那个伤害我的
忘了【我们】~





~Von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