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8, 2012

18.02.2012

很有意思的一句话:
"Only you feel happy can move yourself forward"
她说过...
做什么决定都好,
想一想"你是不是开心的"
若不是...
那你做什么就没有意义了;
若是...
那即使再困难的道路
你也一样可以走的很开心很自在;

很常我都徘徊在两个选着之间
不管是什么样的决定
不管是什么样的问题;
旋转在我脑袋里的都是矛盾的...
怎样做才是我觉得开心的?!
我不知道...
要怎样做才是我自己?!
我不知道...

她说过...
你要深入的了解你自己
知道你自己要的是什么
那样才能做出对你最好的选着...

我不了解我自己
我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或许...
我是知道的
但是处于矛盾的状况下
我搞不清楚了...
也因为这样
我好像做错了很多决定
错过了不该错过的事情...



~Von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