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2, 2012

21.02.2012

【终于说出口】
【你要的不是我】
【记得】【那些年】属于我们的幸福
是我【选择】【离开】
【寻找】自己那双【梦想的翅膀】
很多【你不知道的事】
你看不见,不代表不存在
【我的爱】【还是会】逗留在你身边
我的【爱一直存在】
【我知道】我该【离开】
【放弃】我伤害的,也伤害我的
那个你...
【有多少爱可以从来】
但却没有人发现后面的一句
”有多少人愿意等待”
即使【我真的很快乐】
也躲不过【想你】【煎熬】
【如果这就是爱情】
Link我希望【你听得到】
【如果没有 你】
我不会明白【爱】有多复杂
【遇见你】或许是件【好的事情】
【我让你走了】
我们【不了了之】的问题
【你真的走了】
你说过的【等待】
再也不是对我说
对不起,我【只是太爱你】
不忍心真的伤害你
我们曾今【很爱过】,也很痛过
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的我们
只能【擦肩而过】
【如果你也听说】
【依然爱你】
【就站在这里
直到你【说了再见】
我就会离开
会忘了我们的【约定】
【I'm still loving you】
【I'm okay】 =)
是我【笨的可以】
执着的可怕
不想再【逃避】自己
唯有诚实的面对
心底那双【黑色翅膀】





~Vone

No comments: